龙岗要闻

昂扬奋进 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再创佳绩

2022年02月08日 09: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张礼卫(前中)、王策飞(前左二)带队走访慰问区融媒集团。

新年新气象,奋发新作为。昨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带队走访慰问区基层单位,向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以及投身新一年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再接再厉、昂扬奋进,为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再创佳绩。区领导谷更军、易玉琨、曾宪旺、平原参加活动。

在龙岗供电局,张礼卫一行详细了解电网运行、人员值班值守、供电抢修预案等具体情况,对龙岗供电局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礼卫指出,新的一年,希望龙岗供电局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履行责任,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礼卫一行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查看了消防救援车及器材配备,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执勤战备等情况,对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灭火执勤一线以及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礼卫指出,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守在执勤岗位一线,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勉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区应急管理局,张礼卫一行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力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张礼卫强调,新的一年,区应急管理局要积极思考谋划,深入调研,查找影响城市安全运行、损害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隐患点,进一步探索优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利用科技手段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精准治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融媒集团,张礼卫一行详细了解了区融媒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及各平台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集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礼卫指出,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新闻宣传报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要守正创新,强化新闻产品的原创性,增强亲民性,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好新时代龙岗故事。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区融媒集团做大做强,希望融媒集团继续发扬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为全国县区级媒体融合发展闯出一条新路。(记者 张祥 李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