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返程高峰来临 回深后这些事别忘了做

2022年02月07日 08:51 来源:龙岗融媒

image.png

返深车辆明显增多。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深圳迎来春运返程高峰,2月6日,记者在沈海高速(龙岗段)看到,返深车流量增多。根据深圳市春运办预测,2月5日到2月25日期间为深圳市春运返程高峰,预计抵达旅客537.23万人次。

交警部门预计,节后返程高峰期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G15沈海高速汕尾埔边互通段、深圳龙岗服务区段、江门凤山立交段、阳江西立交段,S14汕湛高速茂名高州段、那霍服务区段,G80广昆高速肇庆蚬岗服务区段,G0421许广高速清远清新段,G55二广高速公路肇庆广宁县段,S2广河高速惠州永汉收费站段,G35济广高速梅州樟树塘立交段,G0423乐广高速英德服务区段,G0422武深高速韶关榕树隧道段,G9411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S6广龙高速南沙大桥段。

需要留意的是,根据气象部门预测,2月6日(初六)夜间至7日(初七),广东中北部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日平均气温下降3℃~5℃。提醒各位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谨慎驾驶,注意安全。此外,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返深后要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外出规范佩戴口罩,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规范就诊。(记者 张臻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