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喜报!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获评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2022年01月21日 16:55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赖慧勇 彭东伊)近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获悉,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再次获评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这已是横岗商会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悉,近年来,横岗街道商会在市、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扣“服务、互助、融合、共赢”办会理念,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2019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2019年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市工商联“2019年五好基层组织”、省工商联“2020年广东省商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优秀案例”(深圳市街道层面商会唯一获得者)、区工商联“2020年度先进商(协)会”、广东省委宣传部“第七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省民营经济领域唯一一个表彰的商会组织)等多项殊荣。

此外,商会积极支援抗疫救灾,奉献横商力量。疫情暴发初期,组织会员捐款捐物近50万元支援街道部门社区防疫一线,并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近30万元定向用于防疫。深圳“5·21”疫情防控期间,商会及会员企业家们踊跃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工作手机等物资,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构筑起牢不可破的抗疫防线。7月,为河南郑州筹集善款近80多万元支援灾后重建。为助力街道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分享交流会,就各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碰撞,宣传惠企政策助力会员企业打好复工复产攻坚战;倡导免租减租,会员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各方携手共抗疫情,总计减免租金高达2700万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