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疫"线人物|同一战场并肩同行 横岗“战疫”场上的“夫妻档”

2022年01月17日 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有一种浪漫,是工作岗位上的相互守望;有一种牵挂,是工作之余互道一声平安。在龙岗区横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有这样一对平凡夫妻,他们双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防控工作日夜兼程。

image.png

丈夫何俊聪是横岗街道应急管理办的一名网格员,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执行检测点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任务。为进一步动员市民、企业员工完成核酸检测,在检测点较少市民排队时,何俊聪还要深入自己所管辖的网格片区,对园区、企业进行清查。督促园区落实卡口扫码、测温、查行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发现未检测的人员要求立即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确保应检必检。

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何俊聪始终以坚毅的决心,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每一次优秀成绩的背后,是妻子贺文艳默默支持的辛勤付出。

  image.png

妻子贺文艳是横岗街道四联第一幼儿园一名有着12年工作经验的教师,她一直用辛勤对待生活、用孝心善待父母、用理解支持丈夫工作,在默默付出中做好丈夫的后方保障。随着疫情的严峻发展趋势,面对核酸检测点的增加,她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的率先垂范作用,积极在本次一线支援中承担起协助医务人员扫码登记的职责,与丈夫一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image.png

在防疫一线还有很多这样的“夫妻档”,他们携手同行,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他们平凡的坚守和奉献,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