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这个社区设抗疫能量补给站 暖心之举获市民点赞

2022年01月17日 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魏阿妮)在龙岗区吉华甘坑社区工作站政务服务前台,有一张桌子上整齐地摆放了水、牛奶、水果、饼干等食物。原来,这是甘坑社区为前来测核酸的居民设立的抗疫能量补给站。

抗疫能量补给站

前不久的一个晚上,甘坑新村核酸检测点一名居民排队时突然晕倒,甘坑社区党委书记杨海民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询问后,大家才得知这位居民白天在公司上班,没时间做核酸检测,下班后,未就餐就立即前往家附近的核酸点检测,因低血糖、体力不支晕倒了。

为方便居民群众检测核酸,甘坑社区将部分企业捐赠的物资回馈社会,在几个核酸检测点附近设置抗疫能量补给站,为前来测核酸的居民提供能量补给。这个暖心之举,受到市民点赞。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