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每日致电流量达5000通 这群“幕后”抗疫英雄竟然是老师

2022年01月16日 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 樊亚敏)“您好,这里是横岗街道办。数据显示您近日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请就近前往检测点······”在全民检测的日子里,横岗街道有这么一群“幕后”接线员一遍又一遍的核查每日未做核酸群体数据,并逐一联系,致电劝导,确保了政策的及时传达。他们就是来自辖区各中、小学主动请缨的老师们。

image.png

“每日两班,每班8小时。没办法,有时候名单会比较多。不过这种成就感、荣誉感不亚于陪伴孩子们成长、成才,都是作贡献的方式”即将交班回家的一位志愿者老师说道。

image.png

据了解,这批由教师组成的督促做核酸义工队有180余人,每日致电流量可达5000通,人均通话时间长达10小时。已累计督促7000位横岗居民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