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暖心瞬间频繁上演,“虽然连续作战有点疲惫,但动力满满!”

2022年01月14日 15: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白雅婷)1月12日早晨6时许,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核酸采样突击队100余名队员提前到达了南湾街道樟树布、康乐2个社区的11个采样点,等候居民前来采样。

因为突来的寒潮,深圳近日的气温骤降,但为了避免穿太多导致采样速度减慢,队员们依旧是“轻装上阵”,在等待过程中被冻的瑟瑟发抖。此时,在中海阅景花园等候的六名队员却遇上了暖心的一幕。

热心市民送来早餐

一位早餐店的老板为他们送来了一大包热气腾腾的早餐,有刚出锅的包子、烧麦、豆浆等,尽管队员们一再拒绝,但是老板坚持要把早餐留下,并对他们说道:“看到你们每天都这么早就来到这里等候,晚上又很晚回去,太辛苦了,希望你们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补充点营养和热量,也算是我们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学生为医护人员送来蛋糕

“虽然近期连续作战有点疲惫,但是吃着这爱心早餐,瞬间又觉得动力满满了”,队员常贺娟说到。

市民做核酸悄悄带来的暖贴

“奥特曼”现身为医护人员加油

近日,在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的各个采样点,频繁上演此类暖心瞬间。有初中生为队员们送蛋糕,有热心市民悄悄送来暖贴,有小朋友送来亲手做的贺卡,还有小小奥特曼现场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热心的场面、小小的善举,让耳鼻咽喉医院的采样队员们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不懈努力。

截至1月14日,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已累计派出采样人员900余人次,完成采样近40万份。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