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新南社区:设置爱心标线 守护居民健康

2022年01月14日 14: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张凡)疫情当下,为最大程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4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开始新一轮核酸检测,记者在新南社区(平湖火车站)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看到,居民正有序排在标有"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等标识的贴纸上,志愿者现场指引居民提前做好扫码登记工作,整个核酸采样过程流畅有序。

"这个贴纸是我们在‘一米距离’贴纸上做了升级,将戴好口罩、不交谈等温馨提示在贴纸上做了体现,这样也能更高效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新南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疫情来得突然,为减少居民排队时间,他们分别在新南社区工作站、同创新作小区、平湖火车站、佳兆业君汇公馆广场核酸采样点设置了"爱心标线",旨在让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守护健康,共同战疫。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