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疫”线行动 | 展现深企担当!深圳爱义集团捐赠物资支援一线

2022年01月13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抗击疫情,深圳爱心企业在行动!1月12日下午,深圳爱义集团总裁赵富鑫率队,代表集团向龙岗区布吉街道和吉华街道捐赠口罩5万个、矿泉水500箱、方便面200箱,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以谢意。

深圳爱义集团捐赠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据了解,自1月7日深圳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爱义集团迅速行动,集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由龙岗区人大代表、爱义集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裁李建光带队,组织18名党员,分成多个小组,下沉到布吉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参与核酸检测的现场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以及信息采集等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助力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

捐赠抗疫物资到基层

为了支持抗疫,爱义集团董事会专门召开会议布置爱心行动,董事长赵义良表示,“广大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勇敢地逆行而上,冲锋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不畏艰难,不辞辛苦,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党员投身抗疫一线

赵义良称,作为深圳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担当,要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捐赠口罩5万个、矿泉水500箱、方便面200箱等物资,表达企业的一份心意,“爱义集团将继续参与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物资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近两年多以来,爱义集团先后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20多万元。爱义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传递着“爱无疆、义有道”的理念,坚持做公益,做慈善,向社会奉献爱心,先后向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灾区等地区,以及抗击疫情、敬老扶幼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共计4000余万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