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风雨同"粥"!横岗街道爱心企业送腊八粥给防疫人员

2022年01月10日 1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英东 彭东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岗区横岗街道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行为也深深感染着爱心企业商家。

image.png

1月10日,正值传统腊八节,为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当天上午11点30分,爱心企业慈心缘素食馆就把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送到了横岗街道人民公园核酸检测点。一碗碗倾注爱意的腊八粥,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给在疫情一线值守的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送上丝丝暖意。

image.png

慈心缘素食馆负责人曾琴连说道:“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医护人员很辛苦,不单单是我们送,还有一批爱心人士捐助物资给我们,让我们一起献上这份爱心。”该爱心企业累计为8个核酸检测点防疫人员送出爱心粥1600余份。“给大家采样的时候都很配合,今天这个粥吃起来特别香特别暖心。”来自深圳第三人民医院的刘医生感叹道。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各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获周边商家大力支持。松柏社区爱心企业汉堡王无条件免费提供场地,为工作人员解决用餐及休憩场所;志盛社区志健广场热心商户送去奶茶;广隆蛋挞送去新鲜出炉的面包……这一系列暖心举动,源于一线防疫人员的日夜值守,源于社会人员的真情暖意。

据悉,自1月7日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以来,横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夜晚、周末休息,迅速赶赴街道29个核酸检测点(1月10日新增14个),配合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已出动5000人次。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