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最新!进大运中心 行程码带“*”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2022年01月07日 16: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放时间及项目(信息来自大运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记者  李云云)1月7日,深圳大运中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指出各场馆接纳健身人数不超过最大容量的50%。预约进入各场馆的人员需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打卡码。值得注意的是,如行程码带*号,则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入游泳馆还需出示预约码。

此外,记者了解到,大运中心篮球公园1-3号场将于2022年1月8日起进行升级改造工作,升级改造期间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施工进度而定。施工改造期间,大运中心篮球公园4-7号场正常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5:00免费开放,周一至周五15:00-22:00及周末收费开放。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