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2年01月04日 09:36 来源:龙岗融媒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将以“创新、开放、共享”为原则,党群服务中心着力构建3.5公里半径的人才服务圈,营造多元、包容、创意的国际人才“憩息空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等参加启用仪式。

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龙城街道启迪协信园区,占地1500余平方米。辖区拥有教育、人才的多重优势,涵括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三所高校资源,辐射龙岗天安数码城、创投大厦、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等一批创新型园区和企业。该中心党群主题从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的“湾东智芯”延伸,以“湾东筑梦,芯心向党”为核心理念,将“芯片”元素的流线性、科技感融入党建展厅设计,营造党建红与科技蓝相融共进的“红蓝空间”。

据介绍,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党群服务中心力求打造成符合现代企业和国际人才需求的N种服务复合型空间。走进该中心党建展厅,这里有舒适开放的人才服务区,其间绘制了龙城首张3D人才服务地图,可提供党群中心3.5公里半径范围内学习教育、休闲娱乐等服务资源;展厅的创客空间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活动路演、产品发布会等服务;党群中心一半以上的面积用于打造人才图书馆,清风摇曳的灯饰、创意书香的窗帘,每个细节都营造了人文、多元、开放的人才生活品味。 (记者 张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