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今日11时 区委书记在《民心桥》与您不见不散

2022年01月04日 09:27 来源:龙岗融媒

1月4日,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做客深圳广播电视台《民心桥》栏目直播间,围绕“美丽龙岗幸福家园”主题,聚焦龙岗未来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市民重点解读区委提出的“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发展目标,以及如何将龙岗打造成产强城美、近悦远来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相关工作。届时,将现场与市民朋友电话、网络连线,聆听市民提出的工作建议,解答大家反映的各类问题。

1月4日11时,让我们相约《民心桥》。欢迎通过壹深圳、深爱听APP和深圳发布视频号、深圳新闻广播视频号观看视频直播。(记者 张祥)

本期访谈将讨论这些话题

1.“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龙岗的“小目标”有什么玄机?

2.紧扣民生七有,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龙岗做了哪些工作?

3.打造幸福家园,提升城区吸引力辐射力,龙岗将拿出什么“真招实招硬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