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运北国际化文创街区启动区项目开工

2021年12月29日 09:26 来源:龙岗融媒

12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大运北国际化文创街区启动区(龙城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届时将成为龙岗具有国际范、时尚感和科技感的24小时文化创意街区和创新创意中心。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副区长平原等出席开工仪式。

大运北国际化文创街区是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的重要节点之一,规划面积约25公顷,将建设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文化创意街区。当天开工的大运北国际化文创街区启动区(龙城工业园)项目占地约2.2万平方米,采用“政府+国企+社会主体”三方共同投资改造、社会主体专业运营的模式进行建设。这也是继10月28日举行运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后仅两个月就进场开工的项目,体现了深圳东部中心建设的“龙岗速度”。

大运北国际化文创街区启动区(龙城工业园)项目涵盖了主题酒店、创意办公、精品公寓、文创商业以及龙岗CIC等丰富业态,打造具有国际范、时尚感和科技感的24小时文化创意街区和龙岗创新创意中心,将助力龙岗加速打造“十分钟文体服务圈”,为深圳建设“三宜街区”提供“龙岗样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戴刚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