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魅力龙岗杯”深足第五届球迷联谊赛圆满落幕 吴川球迷会夺冠

2021年12月27日 15: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魅力龙岗杯”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第五届球迷联谊赛圆满落幕深足吴川球迷会夺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12月26日,“魅力龙岗杯”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第五届球迷联谊赛圆满落幕,深足吴川球迷会在决赛2:0击败深足十二人,获得冠军;深圳市球迷会在三、四名决赛常规时间2:2战平深足风暴球迷会,点球大战2:0获胜,获得第三名。深足吴川球迷会队员何锡敏取得10个进球,成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肖玉桥来到比赛现场,为前三名球队及最佳射手颁奖。

合影

本届赛事得到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由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承办,共有九支深足球迷协会球队及龙岗区球迷球队参与。参赛球队包括深足吴川球迷会、深足十二人、深圳市球迷会、深足风暴球迷会、龙城逐梦青年、龙城飞将、深足客家球迷联盟、深圳球迷俱乐部、深圳球迷联盟。比赛为八人制,全场比赛60分钟,淘汰赛常规时间战平则采用点球大战决胜。

最佳射手

深足吴川球迷会和深足十二人两支队伍此前发挥出色,均采用传控打法,最终会师决赛。决赛第4分钟,深足十二人队长康学聪远射,被深足吴川球迷会门将杨文彬扑出。第17分钟,吴川球迷会率先破门,招宇松主罚右路小角度任意球,他的射门击中人墙后改变方向入网。半场结束前,十二人险些扳平比分,涂康林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但是康学聪补射未能命中。上半场,吴川球迷会1:0领先十二人。

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十二人再次与进球差之毫厘,殷子健超远距离凌空抽射,可惜击中立柱。十二人随后换上陈智彬、黄泽洪加强进攻,但是吴川球迷会在第42分钟再进一球,林俊宏禁区内接应左路传中球推射破门。一分钟后,十二人的涂康林近距离小角度射门又被扑出。最终,深足吴川球迷会2:0击败深足十二人,勇夺本届赛事冠军。

比赛中

决赛日首场比赛为三、四名决赛,深圳市球迷会与深足风暴球迷会争夺季军。开场第7分钟,风暴球迷会的李驿铭斜塞球找到林志伟,但是他的单刀射门被深圳市球迷会门将袁立灿扑出。第11分钟,深圳市球迷会的邵波远射击中横梁,一分钟后姚泽铭远射打在邵波身上折射破门。第51分钟,邵波接应长传球单刀挑射破门,深圳市球迷会扩大领先优势。

比拼激烈

然而,风暴球迷会上演绝地反击,在第55和59分钟通过倒钩和单刀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风暴后卫于剑初禁区内从后拉人犯规被罚红牌,深圳市球迷会获得点球;李福辉主罚击中门柱,自行补射破门,但由于他触犯连续触球规则,进球无效。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风暴球迷会两轮均罚丢,而深圳市球迷会的姚泽铭、邵波全部命中,帮助球队夺得季军。

经过五个比赛日共13场角逐,“魅力龙岗杯”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第五届球迷联谊赛圆满结束。各支队伍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展现出深足广大球迷与深足俱乐部之间的深厚情谊。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