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为期两天!龙岗区520套单位人才住房于12月30日开始选房

2021年12月24日 10: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小媚 唐永国近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龙岗区将于12月30日至31日开展2021年度单位人才住房选房,供应住房520套。

image.png

据悉,此次选房活动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参与选房的单位共计64家,供应人才住房项目是位于坪地街道深圳国际低碳城的坪馨苑。为确保此次人才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21年12月20日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发布《关于2021年度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申请单位可查看审查结果、核定套数、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签约事项等。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经公示合格的申请单位,需在2021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期间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进行选房资格确认,未按时进行确认的,视为放弃本批次人才住房选房资格。

image.png

近年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面向龙岗辖区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开展了多层级人才住房分配工作,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坪馨苑人才住房的配租工作,同步助力打造“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城区,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的全球标杆城市引进人才提供安居保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