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平湖重点企业项目陆续举行奠基仪式

2021年12月23日 1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小豪)近日,龙岗平湖产业好消息频传,记者从平湖街道获悉,“领益智造·平湖智能终端产业园”、“雅兰总部大厦”两项重点企业项目分别于12月6日、12月11日陆续在平湖举行奠基仪式。

据了解,领益智造2006年在深圳市龙岗区创立,并一路发展壮大,如今建成了材料、精密功能件、结构件、模组组装、整机组装五大平台,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智能穿戴等领域,在全球拥有50个生产基地及研发基地。“领益智造·平湖智能终端产业园”将先后建设机器人及精密减速机研发中心、高精密数控设备研发中心、专用自动化研发中心、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控制系统研发中心、工厂物联网实验室、复合材料研究院大研发中心等7大研发中心,并配套建设测试中心、用户体验中心、培训中心、商务及客户服务中心等4个辅助中心和相关设施。

雅兰于1966年在香港诞生,作为一家有着55年厚重历史沉淀的集团企业,被誉为中国弹簧床垫的睡眠先驱,也是行业领军企业,在北美、欧洲等都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拥有良好的声誉。

雅兰总部大厦规划高度超过140米,属于超高层建筑,预计落成后将成为全球家居行业中最高的总部大厦。大厦的立面设计灵感来自雅兰logo,并利用竖向杆件营造出高山流水的意境,彰显精致卓绝的品质追求,内部包括办公区、研发用房、宿舍、商业、餐厅等多个功能区。

近年来,平湖街道坚持“一芯两核多支点”的发展战略,立足于打造龙岗区强有力的西核,抢抓“双区”建设历史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引进大项目、好项目驱动辖区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街道相关责任人表示,今年全球招商地块达成签约率100%,平龙路跨铁路桥、西宝线平湖段等道路完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再创新高,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上述两个重点企业项目落成也将为平湖产业升级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