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排名跃升至第4位 中国国象甲级联赛深圳鹏城队再传捷报!

2021年12月22日 21: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2日,“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进行第九、十轮的角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会)12月22日,“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九、十轮的角逐。在这两轮的比赛中,深圳鹏城国际象棋队先后迎战重庆九龙坡育才队和青岛-杭州联队,取得1胜1平的佳绩。十轮过后,深圳鹏城队4胜3平3负,积分排名跃升第4位。

十轮后,深圳队积分跃升至第四位

在22日的比赛中,深圳鹏城国际象棋队依然派出的是国际象棋男子特级大师余少腾、徐英伦,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李雪怡,国际象棋国际女子大师宋宇新,国际象棋国际青年大师余凯丰5位实力悍将。深圳赛区的比赛场地安排在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分会场,以线上形式进行。

当天上午在与重庆九龙坡育才队的比赛中,深圳队队员状态良好,徐英伦、余少腾、宋宇新均获胜,李雪怡和棋,顺利拿下团队胜局。下午的对弈形势则更为胶着,深圳队五位队员均与对手“握手言和”。至此,第九、十轮的比赛结束,深圳队拿下1胜1平的佳绩,并将总积分拉升至榜单第四位。

第九轮成绩

“对我来说,上半程前十盘最大的收获就是收住了,以前冲出去很难收得住,感谢深圳给我了参加男子团体赛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有很大帮助。”深圳队队员李雪怡说,比赛进入中段,自己的策略是“执黑棋时稳住、执白棋时尽量积极主动”,把握住优势,稳住局面。

此次比赛共进行22轮比赛,可谓一场“持久战”。一边坚持作战,一边还要与感冒“作斗争”,李雪怡积极调整好自己心态,“半程过后,还要努力,线上比赛有很多不确定性,我们能做的就是每个人做好自己,努力把每一轮每一场次比赛做好。”

第十轮成绩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象棋团体赛事。本届国象甲级联赛首次改为线上比赛,共12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从12月18日到12月28日,每天比赛2轮,共进行22轮比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