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打造示范标杆园区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建设加速

2021年12月22日 1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建成后,园区将以多元格局,为入园企业提供完善运营服务体系,精心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平台,拥有国际化商务与生活配套,赋能企业,增加竞争硬实力,打造深圳市迈向工业4.0的先行园区,龙岗区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标杆园区。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东邻东光电子,北对东珠学校,西接中广核,南衔智慧家园,创新产业发展环境日趋成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分为研发生产区和生活区两大功能型空间,包含已建成4.3万平方米厂房,在建面积42.8万平方米,其中宿舍及商业配套10万平方米。

园区效果图

生产区包括已建成4.3万平方米双层生产厂房,宽大的物理空间设计,满足企业高标准生产要求。新建5栋高层30万平方米高端办公研发楼群,以及两栋1.5万平方米独栋高端生产厂房,楼宇全部采用LOW-E中空节能玻璃幕墙,采用高标准硬件配置,室内设计以绿色自然为主题,以追求环保为理念,融入科技创新元素,给企业最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奢华办公体验。

项目一期1栋A座为21层高层厂房,总高95.9米。1栋2万平方米双层综合研发楼,国际级设计,将全景楼顶融入生态概念,打造国际式空中园林。8栋高端产业用房,提供国际级办公体验,同时配有2000多个全智能停车位,无论是办公、研发、产品中试、生产仓储、均可组合实现。园区中央、东北角和南侧布置体育活动场地,与周边相邻园区广场贯通,形成24小时开放式公共活动空间。

效果图

生活区由3栋建筑、2500余套宿舍构成,总面积约9.8万平方米,秉承以人为本理念,首层设有社康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警务室、临街商铺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室内配备创维全品牌生态链家居设计,24小时安保值守,为入住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体验,同时享受5G生活智慧社区便利服务。

创维·创客天地科技城在最大化实现园区作为载体所需要的硬件功能同时,更加注重企业运营与发展,秉承与企业同发展,打造出更加符合园区企业需求的“4S”全方位智慧运营管理。

效果图

此外,园区还将建设创客空间和孵化器,在园区形成创新生态圈和产业生态,打造创客空间,孵化器平台,为项目孵化优质的企业及客户。约3万平方米主题商业广场配套,汇集了儿童游乐、运动健康、风情美食、娱乐休闲四大特色主题,解决了从亲子教育、生活购物、餐饮美食、娱乐设施的多个方面的生活升级需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