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中签约球员表现亮眼 未来继续“三年之约”

2021年12月19日 21: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进夺得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耿琳琳)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于12月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落下帷幕,张蕙麟、丁文一、罗学文、叶沃诚等主场作战的正中签约球员表现亮眼。其中,张蕙麟斩获“奖金王”,获2022赛季DP世界巡回赛全卡;丁文一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名,同时获得本届赛事“最佳业余球员奖”;叶沃诚获得并列第九名的成绩;罗学文排在并列第21名。

丁文一

张进力压李昊桐夺冠  丁文一并列第三

在12月19日进行的决赛中,54洞领先者张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第18洞推入小鸟,将四轮总成绩锁定为280杆(70-73-66-71,-8),以1杆优势绝杀夺冠,成为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将35万元奖金收入囊中,这是他职业生涯分量最重的一场胜利。

名将李昊桐屈居亚军,四轮总成绩为281杆(70-75-67-69,-7)。正中签约球员丁文一与陈顾新同以28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名。丁文一同时获得本届赛事“最佳业余球员奖”。

张蕙麟

正中签约球员张蕙麟获2022赛季DP世界巡回赛全卡

当张进在正中球会A场第18洞果岭的颁奖现场捧起象征冠军荣耀的“北欧地平线”奖杯,总奖金200万元人民币的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中巡赛奖金王的悬念也随之揭晓。

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正中签约球员张蕙麟以289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九名,最终凭借47,400奖金,总奖金53,6425元人民币登顶,当之无愧地成为奖金王,获得2022赛季DP世界巡回赛(原欧巡赛)会员资格。

另外几位正中签约球员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其中,刘悦以288杆(E)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七名;叶沃诚与张蕙麟成绩一样,获得并列第九名;罗学文四轮总成绩为296杆(+8),排在并列第21名。

李昊桐

至此,这项中高协的压轴之战圆满收官。这是这项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职业高球大赛第四次,也是连续第三年在正中球会举办。包括张连伟、李昊桐、张蕙麟等三名赛事前冠军以及多位中巡赛冠军到场参赛,阵容强大。

赛事期间,通过包括权威媒体CCTV5+在内的多家媒体平台的实况转播,张进与李昊桐、丁文一等球员在这座国内唯一获ETD欧巡球场联盟认证的球场展开的精彩对决,以及正中球会“千亩龙湖”、“生态湖岛”、“深圳之眼”的绝美景致,被一一呈现给全球观众。其一如既往的高品质、高规格的赛事水准,再次得到业内外的点赞与称许。

叶沃诚

坚持与坚守   安全办赛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4日至7日举办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延期到本周举办。

为最大限度保证所有参赛球员、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组委会做出了封场办赛的决定,现场仅限参赛球员、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人员,并要求在场球员和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并安放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深圳最高规格的防疫举措,确保赛事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进行。

如此充满挑战的情况下,正中集团、正中球会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初心不变,坚持办赛,这份坚持与坚守,源自正中集团一直以来信奉的“长期主义”价值观。

罗学文

顶级赛事“定居”深圳  未来继续“三年之约” 

正中集团、正中球会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可谓渊源深厚,自2014年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功举办后,正中球会又连续三年承办了此项大赛。顶级大赛是对高球运动的极致体现,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将为深圳创造宝贵的精神财富。

正中球会总经理孔维东表示:“我们希望以深圳这座先锋城市为背景,从人文与城市的角度,展现高尔夫运动和精神的多个维度,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深圳城市建设、国际交流和城市人文的提升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正中高尔夫球场

在此基础上,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一大亮点则是它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倡导与践行。正如今年赛事的主题“向绿而行挥动未来”所揭示的那样,绿色是高尔夫未来发展趋势,这一理念与正中球会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最早获GEO认证的球场之一,正中球会与赛事组委会一起,以GEO的百项标准审视球会的运营,从球场日常管理到赛事运营,坚持“保育自然、节约资源、支持社区”,向社会公众和当地社区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展现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打造成中国男子职业绿色赛事,同时赋予这项运动更多新时代的风尚和内涵。

正中高尔夫球会

作为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对于淬炼球会的场地品质、服务标准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接下来,正中高尔夫球会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还有三年之约,顶级赛事的“定居”,让正中球会打造顶级俱乐部的步伐迈得更为坚实。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