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一日查扣黑煤气82瓶!横岗街道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16日 17: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静静 )近期,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84人次,执法车辆14车次,一周内共查处储存黑煤气窝点5宗、查扣黑煤气97瓶。

image.png

执法现场

12月8日,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紧急召开严厉打击"黑煤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并火速成立"黑煤气"专项整治小组,以“白+黑”模式对辖区内瓶装燃气配送点、粮油、桶装水销售点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当日排查重点场所20余家,查获创新路41-7一家以桶装水为保护屏障的黑煤气窝藏点一处,对违规经营者开具扣押决定书及扣押清单各一份,暂扣15公斤装煤气罐4瓶。

image.png

执法现场

12月13日,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乘势而上,与城建办、交管所等部门协同作战,分别在沙荷路、丰塘街各查处一起“以车代库”黑煤气违法经营行为,执法队员当场拍照、录像取证,并对违法行为人开具扣押决定书及扣押清单,依法暂扣黑煤气5公斤装4瓶、12公斤装1瓶、15公斤装73瓶、50公斤装4瓶,共计82瓶。

image.png

执法现场

没有买就没有卖,切断交易链,前往正规的燃气售卖点购买是每一位公民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压制黑煤气售卖之风的最有效途径。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提醒广大市民要学会权衡利弊,切勿用无价的生命去购置廉价的燃气瓶,也表示日后将会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严查严打,对违法存储、销售“黑煤气”等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