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1年12月16日 1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赖慧勇)12月15日下午,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君逸酒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陈文晖为主席(会长)、蔡忠南为监事长的新一届商会班子。横岗街道商会创会会长李贤义、永远荣誉会长王神赐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立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就职典礼上,市、区、街道等领导为新当选的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授牌颁发仪式。

为响应省市区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及市区领导关于压缩会议活动规模的指示,本次会员大会采取线上(图片直播)和线下(主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按照商会章程规定现场到会人数和参与微信接龙人数合计过半数表决通过新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人选等有关事项。会员们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执委会(理事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执委(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共69位成员。

“市工商联对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的。”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传在致辞中表示,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积极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在全市街道工商联(商会)中起到示范引导作用。市工商联全力支持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在省“四好”商会的基础上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希望横岗工商联(商会)以创优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办会兴会强会的工作水平,擦亮商会的金字招牌。

image.png

授牌颁发仪式现场。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国光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商会在文晖主席(会长)情怀担当、率先垂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建立“亲清驿站”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受到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以换届为契机,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直联工作制度,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广大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新当选的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握规律、创业创新;围绕中心、优化服务。以良好的服务团结凝聚会员、汇聚更多的业界精英和更强大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会员竞争力,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和创业创新的大潮中脱颖而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始终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用心用情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各位企业家在横岗做大做优做强保驾护航。

横岗街道商会创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向市、区、街道领导对横岗商会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横岗是一个好地方,孵化了众多优秀的企业家,虽然目前国内乃至世界经济情况并不明朗,但企业家们要有信心,兢兢业业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商会在文晖会长、忠南监事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欣欣向荣,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发展态势日新月异、步步登高,让我倍感荣耀。希望在座企业家们今后一如既往延续“横商精神”,让横岗商会金字招牌“更闪、更亮”。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新当选主席(会长)陈文晖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和各位会员企业家,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勇往直前、披荆斩浪,继续延续、发扬“横商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争创全国“四好商会”。

常务副会长魏艳超、会员黄志诚分别代表执委会(理事会)、会员在会上发表感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工商联(商会)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在文晖会长、忠南监事长带领下紧密团结商会班子和会员企业家,提供更为高效、精准的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横岗经济发展更快更好。

会上还举行了横岗街道商会“党群部、会员部、女企部、文体部”工作责任书签订及授牌仪式,为商会下一步新征程、新局面的多元化发展,作蓝图规划,奠定了商会今后发展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下一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将严格按照上级工商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所有会员,联络工商业界的广大企业家,不断发展壮大,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横岗街道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七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得到了许多热心、慈善、大爱的企业家们的关注、关心、关爱并以捐款的方式支持商会发展,为商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100万元)

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100万元)

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50万元)

深圳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0万元)

深圳市慧天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万元)

深圳市宝丽食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万元)

深圳市雅力嘉实业有限公司(10万元)

深圳凯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万元)

深圳市新马集团有限公司(10万元)

深圳市君逸酒店有限公司(10万元)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万元)

东泰精密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5万元)

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5万元)

深圳市中荣煜实业有限公司(5万元)

四联股份合作公司(2万元)

横岗股份合作公司(2万元)

六约股份合作公司(2万元)

深圳卓宸实业有限公司(2万元)

深圳市仙桃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万元)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2万元)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