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 正中高尔夫“天团”强势登场

2021年12月14日 1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耿琳琳)2021中国高尔夫的压轴之战——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19日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优秀选手将齐聚鹏城,一场巅峰对决让人格外期待。卫冕冠军张蕙麟、丁文一、罗学文、叶沃诚这四位主场作战的正中签约球员,将以夺冠热门的方式整体亮相,与李昊桐、黑纯一等名将同台竞技,争夺冠军奖杯“北欧地平线”这一至高荣耀。

锐意进取  正中高尔夫军团的“漂亮答卷

12月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中高协职业男子积分排名榜中,张蕙麟、丁文一、罗学文、叶沃诚分别位列第2、第6、第9和第12位。同期更新的世界排名榜,前12位中国男子球员中,这四位球员同样在列。

这是最近一年这两份榜单的常态,人们不用太费力即可在榜单前列找到这四位球员的名字。2021年3月,张蕙麟更是首次排名中高协男子职业榜首。最近一年,这四位球员都有冠军进账,凭借其神勇表现,让国内外见识到正中高尔夫军团的锐意进取。

张蕙麟(左)与窦泽成

其中,张蕙麟主场作战,以9杆的巨大优势夺得2020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五位本土冠军,并助力陕西队拿下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男子团体金牌。丁文一在2021博鳌精英赛中拿下高球生涯首个职业冠军,以16岁5个月零12天的夺冠年龄,刷新最年轻中巡赛冠军纪录,并助力天津队拿下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男子团体铜牌。

罗学文是2021武汉精英赛冠军,职业生涯首冠。叶沃诚是2021中巡赛双冠王(三亚精英赛冠军+南山精英赛冠军)、2021广东高球巡回赛年度奖金王。

丁文一

丁文一、罗学文、叶沃诚在2021年均获得突破,拿到职业首冠。此外,冲刺2020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过程中,丁文一的表现极为抢眼,虽然最终没能入围,但人们已充分感受到这位新生代球员的无限潜力。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签约有先后,但这四位球员恰好是在2020-2021年与正中球会签约的。正中的签约球员们最近一年多在赛场上不约而同地交出漂亮答卷,在国内高坛刮起“正中旋风”,格外引人注目。

助力精英球员打开“胜利之门

因为梦想,所以深圳。

张蕙麟、丁文一、叶沃诚、罗学文都是从天南地北来到深圳,在这片梦想与生活的交汇之地,一起追逐高尔夫梦想,先后与正中球会签约,成为这座属于奋斗者城市的一份子。植根于深圳的正中集团以及旗下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助力这四位球员得以开启夺冠密码,从而打开“胜利之门

一年多来,正中签约球员们身上共同展现出的拼搏向上、奋发争先精神,折射出的正是深圳这座国际先锋城市的无限活力。正中军团在职业赛场上的突破,在国际国内职业赛事步履艰难的境况下,这更为难能可贵。

罗学文

自成立以来,正中球会以打造“顶级俱乐部”为己任,依托深圳开放、市场化、国际化的商务都市,从人文与城市的角度,展现高球运动和精神的多个维度,传播纯正的高尔夫文化,为深圳城市形象的建设、城市人文的提升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这其中,除了承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深圳国际赛等国际职业高球大赛,以高规格高质量赛事来淬炼球场品质外,签约和扶持球员则通过挖掘和培养高水平球员,推动中国高球运动和高球精神的普及。

2014年,正中球会首次承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时,曾抛出大手笔激励中国球员能交出优异表现,为日后签约精英球员,组建正中高尔夫军团埋下伏笔。2020年以来,正中球会先后签约张蕙麟、叶沃诚、丁文一、罗学文、匡洋等优秀球手。

叶沃诚

作为高品质俱乐部,正中球会提供标准化的场地、保证日常的训练甚至提供参赛支持,帮助球员专注于竞技,追逐高球梦想。张蕙麟赢得2020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还额外获得正中球会及母公司正中集团赠予的20万元奖金。

正中球会是国内首家欧巡赛联盟球场,卓越品质早已是国内外公认,为球员们提供高标准的训练环境,并签下多名精英球员,让球员之间拥有更多切磋球技和交流感情的机会。

与此同时,张蕙麟、丁文一、叶沃诚、罗学文等正中签约球员通过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得到业内外越来越多的肯定与认可。同时,正中球会的会员也得以获得更多机会与这些高水平职业球员近距离交流、切磋球技。

2019-2022年,正中球会将承办连续四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另一方面,球会聚合中国精英球员,打造实力足以媲美全运会团体金牌实力的竞技“天团”,助力中国高球事业,成就美好。12月16日-19日,当正中签约球员以军团的方式冲刺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时,备受期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