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连续10天的球场“超强风暴”!2021年龙岗区篮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3日 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2日,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嘉年华圆满落幕。图为嘉年华系列比赛

龙岗区篮球联赛冠军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12月12日晚,随着主裁判终场一声哨响,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嘉年华在龙岗龙城万科里喷泉广场圆满落幕。当晚举行的龙岗篮球联赛的总决赛也将本次嘉年华推向了高潮,最终海陆队以75:72的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获得了本次2021年龙岗区篮球联赛总冠军。

此次嘉年华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龙岗区各参赛街道以及龙城万科里协办。在10天时间里,篮球嘉年华开展了共四项赛事,各年龄层的近500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为龙岗区市民奉献了近百场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个的12月引爆着篮球魅力。

龙岗区三人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冠军颁奖

本次篮球嘉年华包括龙岗区篮球联赛、龙岗区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龙岗区三人篮球公开赛(总决赛)、龙岗区三分王大赛四项赛事,秉承着“给平凡的球员一个不平凡的舞台”的赛事宗旨,在这个赛场上见证着各式篮球故事,不负热爱。

12月12日上午11点,从今年四月开启、历时近8个月的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三人篮球公开赛终于迎来了年度总决赛。由预选赛选拔出的8支冠军及优胜队伍,分成2个小组进行了小组循环赛,最后四支球队晋级半决赛和决赛。最终,Kandy队以20:17的比分赢得了最后决赛,夺得了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三人篮球公开赛年度总冠军,宝裕装饰队、赶场队分列二、三名。Kandy队的林洪溢获得MVP。

龙岗区篮球联赛MVP

12月12日下午6点,11名英姿飒爽、球技高超三分球冠军球员全部齐聚赛场,一决高下。在经过一轮三分球比拼较量后,最终深圳海陆队的宋中华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16分击退各路高手,获得2021年龙岗区统一海之言三分王冠军,拿走了10000元赛事奖金。

16支球队,近两百名球员,经过9天2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深圳海陆队获得的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篮球联赛总冠军奖杯。12月12日晚,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篮球联赛迎来总决赛。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南湾锋队与深圳海陆队呈现了一场精彩、胶着、跌宕欺负的比赛。最终海陆队以75:72的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获得了本次2021年龙岗区篮球联赛总冠军。

青少年篮球赛

此外,此前,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也顺利落下帷幕。12月4日-5日,来自龙岗区小学及培训机构的16支队伍,近160名小球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U8组、U10组前三名以及MVP。

不仅是比赛,本次嘉年华配备了炫酷赛场、CBA现场体育展示团队、阵容豪华的MC&DJ团队,以及极具趣味娱乐性的赛场互动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激情。

现场表演

“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嘉年华不仅丰富了龙岗区广大市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大了各街道、篮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更多人积极篮球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龙岗区还将组织更多更丰富精彩的业余篮球赛事,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