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余泱漪再进龙岗校园 与45位小棋手展开车轮大战

2021年12月13日 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0下午,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特级大师余泱漪走进兰著学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余泱漪来了!12月10下午,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特级大师余泱漪走进龙岗区兰著学校,与45位小棋手来了场激烈的车轮战,并和孩子们推心置腹,分享下棋学棋经验。

余泱漪是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国际级运动健将,获得过四次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目前还是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助理教练。

走进校园

当天,余泱漪准时走进校园,迎来孩子们热烈掌声。随后激烈的车轮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不仅近距离地领略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还在棋盘上与大师一较高下,这让他们十分兴奋和期待。

合影留念

车轮赛中,在世界冠军的感染下,小棋手们稳坐桌前,不疾不徐,深思后落子,颇有大将之风。一轮轮下来,有的同学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引来余泱漪的称赞,“小棋手的水平不错,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加油。”

“希望小朋友们每天尽可能抽出点时间下棋,坚持下来,多跟老师学,或者看一些书籍,相信你们勤加练习,肯定会有进步。”余泱漪鼓励小棋手说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