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喜讯!横岗文创园7家企业获评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

2021年12月10日 15: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12月8日下午,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表彰会,由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文创园工业园区党委选送的7家企业获评“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据悉,此次是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2020-2021年度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创建评选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信用建设,不断提升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诚信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道德水准,为深圳“双区”建设注入精神力量。

image.png

横岗文创园下辖此次获评表彰的7家企业分别为:深圳市顺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祉霖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旭日轩摄影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概念视佳医眼镜店、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领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钰宸阁养生馆。获评企业在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中树立了“文明诚信为本、文明诚信立身、文明诚信兴商”思想观念,为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完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此次获评企业离不开横岗个体协会党支部及横岗文创园党委的积极带动和支持。

image.png

横岗个体协会党支部成立于1994年8月,是龙岗区第一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多年来,个协党支部以协会为依托,把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引导个协党员、会员守法经营做行业表率,坚持把党建与政策宣传、普法教育、会员服务、关爱活动等工作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党员、会员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形成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

横岗文创园党委精确职能定位,拧成党企共赢“一股绳”,带领下辖企业党组织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前进方向,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头的“红色引擎”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以党建工作促诚信经营促企业发展;以消费者为中心,时刻牢记对消费者的承诺,倾力打造优质服务、放心产品、良心品牌和诚信企业,为推动横岗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