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滋养初心砥砺前行!横岗红棉社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2021年12月09日 1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下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10余人前往横岗街道深铁汇里党史学习教育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在体验馆各功能区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热情引导和细心讲解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体验馆内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区、VR学习区、宣誓区、党史音视频学习与党史书籍展示区等5个功能区域,一幅幅承载记忆的照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带着大家共忆党的峥嵘岁月,追溯红色革命精神。

image.png

党员们在体验馆各功能区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深铁汇里党史学习教育体验馆为横岗街道党工委联合深圳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面向广大党员、市民群众开辟的一处党史学习新阵地,旨在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党员干部“动”起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以沉浸式教育加强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努力在社区治理与服务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党员们在体验馆内阅读党史书籍

自2021年党史教育开展以来,红棉党委先后以“唱支赞歌给党听”大合唱、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党史晨读、“光荣在党50周年”主题座谈、走访参观红色展览及革命遗址、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争先动能,积极为社区治理“献计策”、为居民群众办实事。

image.png

党员们根据照片墙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历程

接下来,红棉社区党委也将持续发动辖区党员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进一步用活用好各类学习资源,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为社区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促进社区治理精细化、现代化。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