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1129.33平方米!龙城嶂背社区利益统筹项目首栋房屋签约

2021年12月09日 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林育红 周艳林)日前,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利益统筹"先整备后统筹"项目首栋房屋签约仪式在嶂一居民小组举行,此次签约面积达1129.33平方米,标志着该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嶂背社区利益统筹项目于今年9月8日立项审批通过,项目用地范围97.3万平方米,涉及建筑面积共计约117.9万平方米,第一期拆迁任务约7万平方米,后续将继续开展二期攻坚任务约23万平方米。为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促进龙岗建设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龙城街道根据先整备后统筹的工作流程,制定了《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先整备后统筹"拆迁包干攻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土地整备工作。

当晚,龙城街道再次召开嶂背片区利益统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包干部门对上一周的征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对完成首栋房屋签约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包干部门要把征拆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同时,做好被拆迁人的情况摸底工作,及时、准确回复被拆迁人的疑问,严格把握补偿标准,不失公允;此外,各包干攻坚部门要乘势而上、全力攻坚,保证高效完成征拆工作。通讯员林育红周艳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