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 | 刺激你的肾上腺素!第二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震撼来袭

2021年12月04日 2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4日下午,2021年第二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在大运中心拉开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骑车从高处向下俯冲,跃至半空中后旋转翻转,太炫酷!12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21年第二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在大运中心拉开帷幕,震撼的街头极限运动展演诠释着“速度与激情”,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欣赏。

2021年第二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延续了2020年“首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的热度,邀请了9位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运动员以及深圳优秀少年选手,进行自由式BMX、滑板、极限轮滑等极限运动技能展示。

惊险刺激的动作

自由式特技单车(BMX)项目中,表演嘉宾从高台骑自行车快速朝下俯冲,到达另一个高台冲向高处,在空中旋转、翻转,作出双脚离车等各种“惊险”动作,引来观众阵阵欢呼。穿上专业轮滑装备的嘉宾们时而组合式滑杆,时而腾空等,频频炫技,极具挑战的动作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素。

腾空

“相比去年,今年我们拓宽了表演场地,增加了单元地形,从去年9组增加到今年的13组,给表演嘉宾发挥的空间也更大,他们动作更加丰富,玩起来也更尽兴。”深圳市极限运动协会副会长芮戈冽介绍,今年的表演嘉宾都是行业顶尖选手,他们超高水平的动作展演也充分展示了极限运动的独特魅力。

小朋友动作表演

据悉,此次嘉年华展演为期两天,12月5日下午,还将有两场表演继续在大运中心上演。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积极、年轻、时尚的运动,极限运动近年来发展迅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举办极限运动嘉年华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极限运动,“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极限运动,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感受新兴体育运动、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