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开设17家“夜间核酸检测点” 提供24小时或夜间服务

2021年12月02日 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林妮娜 钟美玉)日前,为了满足市民夜间核酸检测需求,龙岗在全区设置17个“夜间核酸检测点”。其中,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龙岗中心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共4家医院提供24小时全天服务。

有需要夜间核酸检测的市民可就近前往以上采样点,检测人员需自费,收费标准按照各检测点的相关规定收费。由于“夜间核酸检测点”前来检测的市民较少,一般向市民提供“单采检测服务”,如需“混采检测服务”,请在工作时间前往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门诊。

各个夜间核酸检测点一般在24小时内出具核酸检测结果,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医院将力争6小时内出结果。如您对核酸检测结果出具有特殊时限需求,请前往龙岗中心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等开设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医院,并主动告知为您采样检测的工作人员,医院将视情况安排优先检测服务。

今后,龙岗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夜间核酸检测点”的名单和服务时间进行动态调整更新,建议市民采样检测前进行电话咨询或预约。

温馨提示:

夜间检测点主要服务于有“愿检尽检”需求的市民。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返深来深人员、重点专项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等(需工作证、政务短信和介绍函等凭证),可到政府设置的“免费核酸采样点”检测。

查询方式: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点击“我要查询” →点击“免费核酸预约”即可查询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