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乒”出精彩!14支队伍角逐龙岗第六届“乒协杯”大奖赛

2021年11月28日 20: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8日,为期两天的龙岗区第六届“乒协杯”大奖赛在天罡乒乓球俱乐部正式落下帷幕

14支队伍参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仙花)拉锯、旋转、扣杀……11月28日,为期两天的龙岗区第六届“乒协杯”大奖赛在天罡乒乓球俱乐部正式落下帷幕,14支队伍近50位选手奉献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乒乓对决。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乒乓球协会主办,是龙岗区传统乒乓球赛事,至今已是第六届,设置了精英组混合团体、业余组混合团体两个竞赛项目。与往届相比,今年赛事增加了网络直播环节,并特别设立网络人气奖项,众多乒乓球爱好者通过网络关注赛事实况,感受比赛现场的激烈对决。

激烈对抗

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球随拍来回拉锯,十分精彩。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充分展示出了竞技水准,以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比赛两天分批进行,现场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同时要求入场人员打卡入场,网络直播人气很旺。”龙岗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陈衍佳表示,疫情期间,赛事组委会对参赛规模进行了把控,但选手们参赛热情高涨,比拼激烈,这也得益于多年来乒乓球项目在龙岗的发展。

扫码入场,做好疫情防控

“乒乓球项目在龙岗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小区、各种经营性俱乐部都比往年有所增加,参与人群数量多、范围广。”陈衍佳称,赛事连续举办六届,已经成为龙岗乒乓球品牌赛事之一,受到众多乒乓球爱好者们的关注和参与。下一步,协会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助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