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党群传递“邻”距离!横岗红棉社区开展美食分享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群凝聚力,打造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感恩有你·义路同行”为主题的美食分享活动,邀请辖区20余名长期支持参与社区治理的热心居民与党委班子成员共叙红棉情。

image.png

在一片和谐欢愉的气氛中,居民们带着各自的拿手菜来到活动现场,并依次介绍自己的菜系及做法,各式美味佳肴一字摆开,菜品的数量达到了二十余道。随后,大家同品可口菜,共饮养生汤,开心地交流各自厨艺技巧及经验。

image.png

有交往就有邻里,有参与就有幸福。红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是感谢辖区居民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升群众对社区党委的归属感、认同感,二是借此契机搭建邻里沟通平台,让社区居民在彼此分享、互帮互助的过程中拉进党群关系、传递邻里温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