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龙吟花语”展园荣获 簕杜鹃花展金奖和最佳园艺奖

2021年11月25日 10:01 来源:龙岗融媒

“悦山水”景观。龙岗融媒记者 杜和平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  11月20日至12月9日,一年一度的深圳簕杜鹃花展在莲花山公园举办,免费开放。龙岗区“龙吟花语”展园荣获本次簕杜鹃花展金奖和最佳园艺奖。

本次花展以“千园生态,万象生活”为主题,设置城市花园、精品花园、未来花园、城市花集4个核心展区,龙岗区展园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位于展区3号地块,展园以“龙吟花语”为主题,巧妙利用现有地形,通过蜂窝结构、模块组合,有机链接出与生态山水交融的数码科技城市,营造出“城中央”、“悦山水”、“沁花岗”、“梦时光”的美妙景致,展示出龙岗独特的自然山水格局和公园城市发展理念,既是生态智慧城市的高度浓缩,又是精美梦幻的诗意花园。(龙岗融媒记者 杜和平 通讯员 温李麟 马涵晋)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