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书展龙岗多项活动来袭 来加入“读书人的狂欢节”!

2021年11月24日 15: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书展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推出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严铭华)第三届深圳书展于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举办,龙岗区特设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以“阅读点亮前行的路”为主题,以“诗意+智能”为创意规划模式,聚合多元文化产业力量,开展出版成果展销、名家分享会、阅读交流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构建充分彰显深圳“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先行示范效应的阅读平台与文化盛事,展现新时代文化创新的发展成果。

读者见面会

名家新书分享会  畅享文化狂欢节

深圳书展期间,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特打造“专题图书、文创展台”,有2021“年度十大好书”、“年度十大童书”、“藏书与阅读推荐图书”、优秀中小学读物等展区,更有“上新了故宫”创意文创展区,让读者徜徉书海,饱读诗书,打开视界。

同时,“龙城书声”、书香嘉年华、“以书换书阅享低碳”图书漂流、第四届阿布讲故事等六项特色文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书展开始的第一个周末,邀请了毕啸南、苑子文做客书城,活动线上推广热度高涨,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市民读者参与。

书展专区

本周末活动列表

本周文化活动继续在书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精彩绽放。11月25日下午14点30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职工读书学史系列活动——“发现中华文化的根基”读书分享会将精彩上演,邀请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会长韩望喜做客书城。11月27日活动邀请了知名儿童文学作家谷清平、伍美珍做客书城,让文学之光照亮成长之路。知名科幻小说作者永城也将做客书城,分享新书《复苏人》,邀读者一起探索未来世界。

阿布e无人书店2.0版即将开业

无人书店智能升级  “科技感”刷新阅读体验

“智慧之眼”、光影穿越打卡,裸眼3D立体影像刷新阅读“科技感”体验。阿布e无人书店2.0版于11月25日起试营业,特色智能阅读区、光影打卡区、电竞体验区、会员休闲区等智能特色功能区,完美结合线下阅读与线上玩乐体验,让读者收获多重感官体验,置身阅读科幻世界流连忘返。

此外,书展期间,为进一步深化“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城市风尚,深圳书城龙岗城在书展期间将推出重磅折扣,让利读者,为深圳市民送上书展活动的丰厚福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