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行走,致敬!龙岗抗疫志愿者亲子徒步定向活动欢乐开启

2021年11月21日 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1日一早,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抗疫志愿者亲子徒步定向活动开启

抗疫志愿者亲子家庭欢乐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3、2、1,出发!”11月21日一早,一声鸣笛声响起,近百位抗疫志愿者亲子家庭成员从大运软件小镇中心广场出发,迎着朝阳,徒步行走,感受龙岗山环水润的自然环境,舒心畅快地体验龙岗城区独特魅力。

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抗疫志愿者亲子徒步定向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指导,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主办,是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面向全区邀请抗疫志愿者参与,并热情邀约他们携家人一同徒步,在欢度周末的同时,传递全民健身理念、宣传弘扬抗疫精神,吸引了众多抗疫志愿者们的报名参加。

行走在龙岗河边

本次徒步活动有5.5公里、10公里、15公里三条线路,途经嶂背桥、龙岗河、U梦广场、龙园公园、坪地湿地公园,沿路设计5个打卡服务点和“四史”学习点,参与活动的人员需要完成相应学习和打卡任务才能通关。

鹏城暖冬,艳阳高照,微风习习,徒步过程中,抗疫志愿者亲子家庭行走在龙岗山河水畔,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收获愉悦,与家人度过美好的闲暇时光。活动还与学习结合,大家积极到打卡地参与“四史”学习任务,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在打卡点打卡

“抗疫期间我们在前线,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爱,感觉非常温暖,也很荣幸。”曾在龙岗抗疫一线从事志愿服务的义工罗昭荣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抗疫志愿者亲子徒步活动,和众多志愿者们一起行走,弘扬抗疫精神,“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认可和关爱,我也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为龙岗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打卡学习“四史”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用行走美丽龙岗河定向徒步的别样方式,向在抗疫一线义务服务的志愿者们致敬,同时鼓励大家在沿路“四史”学习教育打卡闯关中,汲取“四史”力量,不忘初心,奋勇向前,让全社会更加了解、认可志愿服务,宣导全民健身理念,推动营造龙岗区温暖的体育公益氛围,助力龙岗幸福家园建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