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以赛促学!坪地这场“学史达人”知识竞赛精彩连连

2021年11月19日 1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街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的深刻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11月18日,坪地街道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史达人”评比活动,机关及社区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史达人”评比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竞赛内容突出党的百年历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初赛阶段,参赛干部在坪地街道工商联合会3楼通过参加闭卷考试,经测评,共有10名选手初赛获得满分,他们作为分数最高的前十名获得比赛优胜奖进入决赛环节。

年轻干部参加初赛环节

决赛在坪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在必答题环节中,每位参赛干部凭借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都参与了答题且全部回答正确;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积极参与,不甘示弱展开激烈角逐,抢答声音此起彼伏,参赛干部踊跃抢答,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学习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呼声不断。十名选手经过激烈的抢答,最后选出骆新娇,杜敏,萧一峰,杨钧涵,陈宇初作为此次比赛的“学史达人”。

现场为五名“学史达人”颁奖

活动最后,街道有关领导对此次知识竞赛给予高度肯定,对获奖干部职工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党史知识竞赛非常有意义,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政治上要求进步,业务上努力钻研,立足岗位作奉献,深耕细作,为坪地建设增添光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