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2381户!龙岗区3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名单出炉

2021年11月12日 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蔚山 唐永国)近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已经“出炉”,共有合格家庭22381户。

本批次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配售工作于2021年10月18日启动。供应房源2337套,位于龙城街道的安居回龙雅苑项目供应房源540套,位于宝龙街道的宝澜雅苑及宝锦华庭项目分别供应房源1217套和580套。截至2021年10月25日,认购申请工作结束,经核查,共有符合条件的认购家庭22381户。为确保配售工作公开透明,申请条件合格的22381户家庭,龙岗区将于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进行公示,认购家庭可登录查看相关信息。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温馨提醒,认购家庭请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核对相关信息。如对公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内(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工作日期间)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无异议。认购合格家庭如需撤销本次认购申请应当在公示期内到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或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安居型商品房”—>“撤销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提交放弃本次认购的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网上放弃本次认购项目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9:00至11月16日18:00)。

公示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及时发布选房通告,公布选房名单,并开展选房签约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请认购家庭密切留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