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与“城市管家”零距离 龙岗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

2021年11月11日 09:46 来源:龙岗融媒

操练现场。龙岗融媒记者 张臻斐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  昨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承办,区融媒集团协办的2021年“蝶变焕新·砥砺前行”龙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在龙城广场举行,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城市管家”。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美丽龙岗·精彩蝶变”宣传片,随后开展了“新城管 新形象”城管操练,城管队员代表身着新式制服列队操练,向广大群众展示城管队员的新形象、新面貌。活动最后,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区城管人民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共同用彩笔勾勒“美丽龙岗”十米长卷。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智慧城管”体验活动、“垃圾分类投一投”趣味游戏、“城管执法知多少”有奖竞答等,吸引不少市民现场参与。“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多样性。今后,我将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市容环境。”市民表示。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龙岗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和工作内容,增进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形成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龙岗融媒记者 张臻斐)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