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活动节即将启幕

2021年11月02日 09:16 来源:龙岗融媒

11月1日是第五个深圳“人才日”,记者从龙岗区人才工作局了解到,龙岗区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活动节即将拉开帷幕,期间将推出4大类共10项人才活动。

龙岗区高层次人才活动节自2012年举行以来,9年间累计举办交流研讨、人才竞赛、关怀关爱、国情研修等90余项优质人才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敬才爱才用才氛围。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介龙岗、招才引智、发掘人才,营造更加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在第五个深圳“人才日”前后,龙岗区将举办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活动节。

在研讨交流类活动方面,龙岗区将举行2021深港国际人才创新峰会,届时将邀请深港两地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共创共享共融——构建深港人才创新共同体”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以深化深港人才交流合作。同时,将举行首届国际中医药创新人才峰会暨全国高等中医院校博士论坛,邀请国医大师等专家和知名高等中医院校优秀博士研究生参加,搭建中医药创新人才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龙岗区安全应急产业人才企业对接交流会也将举行,促进行业对接、服务升级,助力区、街构建“大应急”体系,筑牢辖区企业“大安全”。

在人才竞赛类活动方面,龙岗区将举办第五届深圳“琵鹭杯”公共艺术精英赛、第七届深圳玉雕创客大赛、202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成果转化与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2021星河·领创天下(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首届“龙城杯”产品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在关爱交流类活动方面,龙岗区将举行第三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2021第五届深圳人才音乐汇。同时,龙岗区还将持续举行2021国情研修系列活动。(记者 张鹏)

(一)研讨交流类

2021深港国际人才创新峰会

活动地点:中海凯骊酒店

深圳龙岗首届国际中医药创新人才峰会暨全国高等中医院校博士论坛

活动地点:中海凯骊酒店

龙岗区安全应急产业人才企业对接交流会

活动地点:中海信创新产业城

(二)人才竞赛类

第五届深圳“琵鹭杯”公共艺术精英赛

活动地点:深圳·红立方

第七届深圳玉雕创客大赛

活动地点: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

202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成果转化与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2021星河·领创天下(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活动地点:星河·领创天下

首届“龙城杯”产品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活动地点:龙岗区

(三)关爱交流类

2021第三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

活动地点:深圳国际大学园

2021第五届深圳人才音乐汇

活动地点:龙岗天安数码城

(四)国情研修类

2021龙岗区国情研修系列活动

活动地点:龙岗区及相关研修地点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