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嶂背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出租屋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1月01日 23: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达谋)为有效遏制城中村触电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日前,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持续推进城中村出租屋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整治,截至26日,嶂背社区安全办排查出租屋25栋,已整改19栋,对拒不配合安装四级漏保的出租屋进行停电查封整治,共停电查封出租屋6栋,约谈出租屋业主、二房东4人,签订约谈纪要4份,限期一周内完成整改。目前,嶂背社区684栋出租屋已完成整改595栋,剩余89栋出租屋整改中。

嶂背社区将持续对出租屋用电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整治,督促业主房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拒不整改的出租屋进行停电查封,督促业主整改安全隐患,同时通过多渠道向辖区业主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带动业主全面开展出租屋用电安全整改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