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签约率达74.4%!平湖辅城坳利益统筹项目全球招商扩容地块集中签约

2021年11月01日 0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伟良)10月31日下午,平湖辅城坳利益统筹项目全球招商扩容地块举行集中签约仪式,20位业主代表进行集体签约。据悉,全球招商扩容地块土地整备签约率已达74.4%。

集中签约现场

平湖辅城坳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属全市较大面积产业空间整备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深圳市中北部、龙岗区西北部、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位于深圳南北快速通道的重要节点,紧邻平湖交通枢纽,轨道17号、18号在本项目中预留站点规划。项目整备范围约144公顷,其中纳入利益统筹范围约96.5公顷。2019年项目范围内约29公顷用地被纳入“深圳全球招商大会”集中推出的30平方公里土地片区之一。全球招商地块地处龙岗“西核”,是打造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战略要地。去年市委下达征拆任务后,平湖街道仅用3个月时间实现签约率90%,创造了土地整备工作的“新奇迹”,目前签约任务已100%圆满完成。

平湖辅城坳利益统筹项目全球招商扩容地块建设效果图

今年9月,市委、区委基于重大战略考虑,决定全球招商平湖地块在原有基础上扩容9.14公顷,该地块初步统计共有145户,总征拆面积约8.3万平方米,按照要求需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土地移交工作。面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平湖街道不等不靠,立即从各部门抽调80多名精兵强将投入攻坚。在社区党委、工作站、股份公司、居民小组、开发单位以及广大村民业主的支持配合下,仅用1个月时间使签约率达到74.4%,形成强劲的签约势头。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宣布并见证签约仪式。他表示,全球招商扩容地块项目是落实市、区重大战略部署,打造世界级ICT产业集群承载区的重要举措,希望街道相关部门及开发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时按量完成使命任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