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为她而跑!第三届龙岗区LADY GO女子公益跑欢乐开赛

2021年10月31日 1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31日,“第三届龙岗区LADY GO女子公益跑“活动在龙岗万科广场欢乐开启

鸣笛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为她而跑,Lady go!10月31日,“第三届龙岗区LADY GO女子公益跑“活动在龙岗万科广场欢乐开启。约600余名企业圈、医疗圈、机构圈、跑友圈等代表们齐聚龙岗,阳光同行,传递美好。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的指导,龙岗区跑步协会主办,万科广场GALA首席赞助。

当天上午7点45分许,随着一阵嘹亮的鸣笛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身穿粉色文化衫的女士男士们满面笑容从起点出发,快步奔跑。在秋日清晨的爽朗晨曦中,他们与阳光同行,为她而跑,尽情享受生活美好与生命精彩。

约600余名人士参与

据悉,Lady Go女子公益跑是以倡导预防乳腺癌为目的、传递美丽、健康、自信理念的公益赛事,项目已连续三年入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并蝉联总评分第一名。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本项目传播“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理念,增强群众对乳腺癌的认知与了解,并鼓励女性通过跑步这一项既简单又有效的运动方式提高身体机能,唤起人们对乳腺癌这一疾病的重视。

欢乐开跑

据赛事总监黄晓锐介绍,本次赛事延续了上一届的公益模式,参赛选手五人一组,在规定时间125分钟内进行接力比拼,选手每完成1圈即由爱心企业配捐2.5元善款。至比赛结束时,现场约120支队伍共计完成了1640圈,运动员通过自己的奔跑为粉红天使基金赢得了4100元的爱心捐赠。结合赛前通过向社会民众渠道开放的报名费用,赛事组委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捐赠仪式,由龙岗区跑步协会代表捐赠给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合计人民15000元。

公益捐赠

“善款将用以支持大病关怀补助计划,首批资助15名乳腺癌患者困境家庭。”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龙岗区跑步协会将进一步链接更多社会资源,用以进一步推动爱心公益的推广,为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属做出努力,为龙岗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的理念万科广场GALA的公益理念也不谋而合。作为开放式大社区公共中心,万科广场GALA围绕“焕新城市美好生活”,以公益之心聚焦社区单元,真诚善待周边。此次,万科广场GALA作为第三届LADY GO女子公益跑的举办地点,为公益跑提供场地、公益捐助等支持,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