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趣味游戏大闯关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让普法宣传“动”起来!

2021年10月29日 21: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8日,平南社区开展“知法守法你我他,和谐平安千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春红)为积极营造法治和谐家园环境,10月28日,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平南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龙岗街道叠翠新峰花园开展“知法守法你我他,和谐平安千万家”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充满趣味性,让普法宣传“动”起来。

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参与

活动结合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文明养犬、高空抛物、消防安全法、垃圾分类等常见的法律知识设置互动环节和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将枯燥的普法宣传变得生动有趣,吸引了许多居民参与其中。

居民之间互帮互助,“普法知识答一答”环节你不会的问题,我来帮你答;“文明和谐拼一拼”环节,居民协作完成普法知识拼图,“趣味普法找一找”环节,你帮我找,我帮你找,现场十分热闹。

签名加入全民法治建设

“在玩中学法知法,收获很多,这样的普法活动太赞了!我们也要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居民纷纷说道。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将法治深入人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互助交流,“人人知法、懂法、守法,将平安送入千家万户,共建和谐平安家园。”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