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嶂背社区:以“绣花”功夫推动辖区净化、亮化

2021年10月25日 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张凡)为贯彻落实“美丽龙岗精彩蝶变”行动部署,集中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开展“清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

社区党委副书记官美怡带队,召集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城管队队员、保洁公司员工等在辖区内开展“清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提升辖区环境品质对城中村、路面垃圾散落、绿化带内杂物、公共设施周边等地进行全面清理。以“绣花”功夫推动辖区净化、亮化。

在季节变换之际,要求保洁公司要加大力度对路面落叶清扫、以及垃圾桶点的清理消毒工作,做好流感季节的卫生防御准备。

通过“清爽龙城”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加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我社区环境卫生质量,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