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嶂背社区开展“深遇见你,圳好相约”青年职工联谊会

2021年10月25日 10:26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张凡 )为倡导职工婚恋新观念,给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真诚友好交流平台,10月24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委、嶂背社区工联会举办了“深遇见你、圳好相约”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辖区企业30余名单身青年才俊,相聚在一起,共赴了这场倾心之约。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进行装扮,从气球“欢迎门”到甜品区的精心制作,从座位到舞台一一精心布置,只为给到场嘉宾一个温馨、浪漫的活动氛围。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才艺展示。随着破冰游戏的进行,让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渐渐熟络了起来。在游戏“惩罚”环节,大家放下矜持,踊跃秀出自我,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场通过“听声速配”“我最有才”“幸福果传递”“心有灵犀穿线”“情歌对对唱”等几轮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每轮游戏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在这些互动游戏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默契度。

在场的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对象,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当天下午5点,活动在活泼、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短短2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内,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

“感觉这次活动蛮有意思的,通过几轮游戏也认识了几个朋友,也挺聊得来的,我们接下来私下会继续了解。”来自丹尼玩具的一名青年职工说。社区工会主席李文婷说:“此次活动主要是考虑到青年朋友大多都奋战在一线,工作的时候比较忙,也没有交友的机会,所以我们通过举行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充分了解,充分沟通,收获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接下来,社区工会将持续深化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品牌,常态化开展主题丰富的活动。以“青年职工个人成长+交流联谊”为基调,为辖区企业的单身青年提供自由交友、成长提升的平台,在活动中团结凝聚各行各业的青年群体,共同为打造“益企治”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