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赛场展风采!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开赛

2021年10月24日 23: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3日-24日,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举行

全市28支队伍参赛

颁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秋高气爽,运动起来!10月23日-24日,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举行,来自全市的28支队伍超200多位选手在大运篮球公园争球竞技,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赛事激烈

赛事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校园体育联合会执行,是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除评出女子和男子的前八名团队外,还设立“MVP最有价值球员”奖、“三分王”奖和“得分王”奖。

作为一项传统来深青工文体节体育赛事,三人篮球赛面向全市热爱篮球的运动爱好者,发出运动集结令。今年赛事共吸引了28支队伍参与,其中包括20支男子队、8支女子队,参赛人员均是来自全市各区的业余爱好者。

比赛中

比赛中,大运篮球公园室外篮球场上,身穿队服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与队友们之间配合默契,传接球,投球上篮,动作流畅,对抗精彩,时时上演精彩对决,场上比分你追我赶,场面激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承翰学校、燃点队、omg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我想好好打球、odf、地表最强战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颁奖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参赛,也是放松的一种方式,跟朋友们聚聚打球,感觉挺好的。”此次参赛队伍不仅有来自以企业为单位,还有许多深圳球迷们自行组队,队员们表示,在周末闲暇之余能和朋友一起打球,放松身心,是个很好的体验。

严格防疫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赛事主办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现场核验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体温,设置场所防疫打卡码。为防止人员密集,赛事将参赛人员分开两天分批次到场参加比赛,且采用无现场观众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