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WHL:万科阳光4比3力克“领头羊”获两连胜 积分排第六

2021年10月22日 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1日晚上,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展开常规赛第12轮较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展开常规赛第12轮较量,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经过加时以4比3力克领头羊涅瓦迪纳摩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胡宝珍梅开二度,林嘉欣打进追平比分的进球,林尼加时破门完成绝杀,林绮琪和王玉婷各自送出两个助攻,康木兰助攻一次,周嘉鹰做出32次成功扑救。

深圳万科阳光队在新赛季首波客场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重返主场后,球队以2比1战胜领头羊涅瓦迪纳摩队,全取3分的同时,队员的自信心和士气也极大提升。此役双方再度过招,万科阳光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前锋林绮琪、林尼、康木兰,后卫于柏巍、王玉婷,门将周嘉鹰。

比赛开始后,万科阳光队试图控制节奏,但涅瓦迪纳摩队逼抢积极,拼得非常凶,连续在主队门前制造杀伤,周嘉鹰保持专注,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从第4分钟开始,万科阳光陷入犯规泥潭,林绮琪、于柏巍、张喜芳接连犯规,涅瓦迪纳摩队利用人数优势咄咄紧逼,但并未转化为进球。这一局末段,胡宝珍犯规被小罚两分钟,深圳球队在第二局开始就面临少防多。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以4比3力克“领头羊涅瓦迪纳摩队

进入到第二局,涅瓦迪纳摩队开局犯规,双方人数均等。22分59秒,万科阳光的进攻收到成效,康木兰送出助攻,胡宝珍破门得分。26分19秒,胡宝珍展现出精湛的过人技术,一杆怒射再次得分,不到五分钟,万科阳光打进两球,比分来到2比0。领先的万科阳光并没有控制住犯规,第30分钟,林嘉欣犯规受罚,涅瓦迪纳摩队多打少攻势如潮,加尼耶娃攻入一球。两分钟过后,博尔加雷娃射门得分,两局战罢,双方战成2比2平。

最后一局,万科阳光开局浪费一次多打少机会,恢复五打五后,涅瓦迪纳摩队进攻犀利,43分35秒,2003年出生的沙什金娜破门得分,客队以3比2反超。随后的比赛,万科阳光错过两次多打少,第58分钟,涅瓦迪纳摩队再次犯规,万科阳光大举压上,58分51秒,林嘉欣接到林绮琪和王玉婷的妙传破门得分,深圳球队将比分追至3比3平,这是她本赛季攻入的第4球。常规时间结束,两队难分伯仲,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攻防转换节奏较快,双方换人频繁,万科阳光稳住后防线后,在两个边路伺机寻找机会,64分51秒,林绮琪和王玉婷的传球恰到好处,林尼射门得分,这是她本赛季打进的第3球,最终万科阳光以4比3绝杀涅瓦迪纳摩队,取得两连胜。

目前,深圳万科阳光积20分排名联赛第六

深圳万科阳光队主教练布莱恩·伊达尔斯基赛后表示,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球队能够经过加时赛逆转取胜,展现了很强大的个性,很高兴球员们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拿下了这场胜利。在他看来,希望通过这场逆转可以让球员们意识到,“在这样级别的联赛中,要想取胜是多么不容易,必须力拼60分钟甚至是更长时间,当我们能够很好地执行战术,当我们场上的5名队员一起团结协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和联赛中任何一支球队较量。”

攻入扳平比分进球的林嘉欣赛后表示,“面对一支强大的对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去取得了胜利。连续击败一支球队两支并不容易,尤其是像涅瓦迪纳摩这样的强队,我认为整支球队都应该为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深圳万科阳光在12轮联赛之后7胜5负积20分排名联赛第六。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4日和25日,万科阳光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名的比留萨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