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开启“黄金五年”!龙岗区宝龙街道面向全社会征集形象宣传定位语

2021年10月21日 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吴艳 张凡)2021年12月27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将迎来5周岁生日。在过去的5年中,宝龙街道砥砺奋进,团结奋斗,生态、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领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宝龙智造园效果图

在刚刚过去的区第七次党代会中,龙岗提出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其中“低碳智造核”三分之二强在宝龙。未来,宝龙将全力打造创新强劲、产业活跃、交通互联、服务完备的湾区东翼创智中枢、深圳东部枢纽门户和龙岗经济发展“第三引擎”。

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宝龙街道即将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黄金五年”。为更好地体现宝龙未来发展定位,传播宝龙城区品牌形象,宝龙街道办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街道全新形象宣传定位语。

宝龙街道优美的生态环境

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1日0:00至11月20日24:00

投稿要求:

1、高端大气,彰显宝龙街道“一芯两核多支点”战略布局下,湾区东翼创智中枢、深圳东部枢纽门户、龙岗经济发展“第三引擎”战略定位;鲜明生动、简约明朗,反映宜居宜业的美丽宝龙城区品牌形象。

2、创意新颖,工整对仗,郎朗上口,凝练简洁(16个字以内)。

3、作品必须原创,并配以300字以内的注释和创意说明。

投稿方式

通过二维码投稿:手机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宣传口号提交页面。

奖励办法

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0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

投稿须知

1、作品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果征集作品涉及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个人、企业或社会组织名义均可参与;同一作者可投多个不同作品;投稿方案中如有相同作品且经评选后获奖,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

3、征集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承办单位初筛、网络投票、主办方终评(以盲评方式进行,不向参与评选人员显示任何作者信息)等流程评出相关奖项;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主办方终评重要参考;网络投票环节及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宝龙城事”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4、投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署名权、发表权及财产权均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但不限于)对申报作品进行修改、复制、组合、摄制、放映、展览、广播、汇编、信息网络传播、宣传品应用等权利。

5、本次征集活动仅设一个投稿渠道,不接受电话、邮箱等其他渠道投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