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汇聚奋进力量 横岗街道评选出百名“向上向善好员工”

2021年10月20日 09: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世民、陈伊琳、邓小明)为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推动横岗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上午,横岗街道举行百名“向上向善好员工”颁奖典礼。这次活动由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主办,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宝兴医院党总支、深圳市嘿桃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党支部协办。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出席表彰活动,并为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向上向善好员工”颁奖。

image.png

横岗街道评选出百名“向上向善好员工”

横岗街道现有两新企业2051家,两新组织党组织209个,党员950名,下辖5个工业园区党委。近年来,面对快速发展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不断完善工作体系、落实保障条件、扩大组织覆盖、提升队伍素质、促进作用发挥,让党旗在两新领域高高飘扬。该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和员工逐渐成为培育企业文化、攻克技术难题、推进业务创新的中坚力量,在促进辖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image.png

为百名好员工颁奖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时代新特色,更好地发挥全街道两新组织优秀员工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今年5月,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在全街道启动寻找百名“向上向善好员工”活动,本次好员工评选分为“爱岗敬业好员工”“创新创业好员工”“勤学上进好员工”“扶贫助困好员工”“崇德守信好员工”5个类别,聚焦两新组织职工在思想道德层面的表现和工作岗位的业绩。本次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两新组织员工踊跃参与。经过基层推荐、择优选拔、评委会评议、考察政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0名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来自横岗街道各行各业,在不同的人生舞台上,用勤奋和才华追逐自己的梦想,用善和爱温暖他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横岗两新组织职工的先进性,起到了很好的向上向善带动作用。

image.png

柯常龙分享事迹

在颁奖典礼上,2名“向上向善横岗好员工”获奖者分享了他们的不平凡事迹。柯常龙是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东泰精密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他高中毕业后南下深圳追梦,他一边工作,一边利用一切工余时间发奋学习,最终实现了自己大学梦,成为了公司管理人员,加入了公司党组织,并拥有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广阔平台,先后获得深圳市圆梦之星、龙岗区青工标兵、龙岗区优秀青年。任明明则是来自百世快递的一名快递员,多年来,他认认真真、踏踏实实送好每一份件,同时利用走街串巷、走家入户优势,通过“手递手”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疫情防控、消防知识、安全应急、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宣传资料,通过“随手拍”等方式报告突发事件、交通道路安全隐患,报告公益广告破损、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在横岗的疫情中,他带头坚守核酸检测及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image.png

合影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向受到表彰的100名“向上向善好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深圳“双区”建设如火如荼,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横岗在“通筋、换血、润肺、强四肢”的发展思路上,提出“双引擎、三组团、四园区”新举措,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同步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希望通过评选百名“向上向善好员工”,充分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两新组织员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和员工要以本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以先进模范为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横岗打造“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