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21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收官 百名小将争锋

2021年10月18日 15: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7日,2021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龙岗区大生(乐城)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近百名龙岗青少年网球小将参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网坛少年,谁与争锋!10月17日,2021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龙岗区大生(乐城)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近百名龙岗青少年网球小将在这里挥汗挥拍,追逐网球梦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8个单项冠军均已出炉。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指导,龙岗区网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赛制,每个小组出线两名选手,让每个小选手有更多的机会锻炼。

颁奖

比赛场上,网坛小将们挥洒汗水,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激烈比拼,充分享受运动和比赛的魅力。作为龙岗区一项传统赛事,“体彩杯”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参与,不少小将在赛事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以赛事为媒,网球运动也在龙岗青少年群体中得到更大范围的普及和推广,成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热爱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赛事还根据选手年龄组别,分成四个阶段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专注比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举办不仅为龙岗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更是引导青少年加强运动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他们健康向上,积极努力的品质,为生活添彩。

颁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